跳到主要內容

防疫需要大家一起來,請家長共同關心貴子弟健康,請配合學校防疫措施。以下事項提醒您,請配合協助:
一、開學後,請貴子弟上學前,在家先量體溫;在校期間若需配戴口罩者,請自備口罩。
>>每日上學前請先在家量測體溫。遇有發燒(耳溫≧38∘C;額溫≧37.5∘C者,須以耳溫再確認)、咳嗽等呼吸道症狀,請不要上學,儘速就醫,在家休息。在校期間若需配戴口罩者,請自備口罩。
 
二、貴子弟若有國外旅遊史請開學前告知導師。
 
三、本校在專車搭乘的部分,已全面進行防疫工作
>>學校在每車設置車長一人,在上車前由車長向學生量測體溫,溫度處理狀況如前述。測量後於手上蓋一識別章,進校門時予以區別。每日均要求專車司機進行健康的管理,並要求專車公司每天對車輛進行消毒。
 
四、門口管制
(一)師生進入校園前先在家自主量測體溫,若有發燒額溫≧37.5℃情形,則不能進入校園
(二)所有家長、訪客、廠商業務、送貨員及建築工人等,進入校園請配合本校測量體溫及手部消毒,額溫如≧37℃進入校園強制戴口罩,額溫≧37.5℃以上禁止進入校園。
 
五、本校進行全面防疫大掃除 >> 實習工場消毒紀實
>>學校已針對全校辦公區、教學區、各科館、實習工廠、學生宿舍之門窗、門把、欄杆、扶手以1:100漂白水稀釋液進行環境消毒。開學前、當天進行教室、各實習場館,將進行消毒、清潔工作
 
六、貴子弟在校若有發燒(耳溫≧38C;額溫≧37.5∘C)、咳嗽者等,請家長帶回,並立即就醫。
>>貴子弟在校若發生有發燒、咳嗽,會請其立即戴上口罩,學校將安置於單獨空間或與他人間隔1公尺以上,維持空間通風,並請家長帶回,離校後請立即就醫。
 
七、有關防疫衛教宣導
 ( 一 )洗手的重要五時機:吃飯前、如廁後、擤鼻涕咳嗽後、外出返家後、看病前後加強勤洗手,並唱完3次生日快樂歌,洗後必須擦乾,避免潮濕的雙手沾附更多病菌。
 ( 二 )注意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,避免用手碰觸眼鼻口。
 ( 三 )保持個人衛生習慣,並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、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。
 ( 四 )避免共食、共飲,注意個人飲食習慣,免產生交互感染。
 
八、常態性環境及清潔消毒
>>學校會維持教室內通風:平時會打開教室窗戶、氣窗,使空氣流通,維持通風設備的良好性能,並經常清洗隔塵網,若環境為密閉空間,會請師生打開窗戶。
 
九、若您及家人在2/11日後有旅遊史(包含新加坡泰國及日本及其他國家)或曾接觸來自國外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人士的接觸史,請主動通知學校健康中心電話04-8962132轉325
 
十、如學生或同住家人被通知「確認診斷」、「居家隔離」、「居家檢疫」請聯絡本校健康中心電話04-8962132轉325或教官室04-8962132轉327

►最新消息

►榮譽榜

►活動公告

►教師研習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