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專區

請注意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

因應新冠病毒疾病(COVID-19)防疫措施 

國立二林工商給家長的一封信!!(資料更新1090220)

國立二林工商輔導處給學生的關心!!(資料更新110517)

國立二林工商因應新型病毒肺炎注意事項(資料更新1090220) 

國立二林工商防疫工作要領(資料更新1100517) 

 

【重要公告】

 

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暨配合防疫小組會議決議門禁措施

*自1月30日起,凡校外人士進出校園,一律接受門口管制人員額溫測量,超過37.5度者,不准進入校園。

*同學若在家已經先行量測體溫低於37.5°C且身體狀況正常者,進入學校時可不戴口罩,並告知門口管制人員已測量過體溫溫度正常,切勿隱匿欺騙,若不知體溫而身體狀況正常者,可請門口管制人員實施額溫測量,體溫正常者,再行進入校園。

 

關於開學後在校期間學校是否供應口罩?

在學校期間,個人使用的口罩請自己準備,健康中心領用之口罩必須實施登記與管制,以供必要之需。在校期間,若出現咳嗽或發燒等疑似症狀時,令其戴上口罩,並且轉介就醫診斷。

 

教職員工與學生請確實做好自主康管理!

上學(班)前,請先在家量測體溫,發燒或生病不舒服請盡速就醫,並依規定請假,切勿到校。

防疫之道最重要的是勤洗手,搓洗雙手40至60秒,才算是有效的洗手;洗後必須擦乾,避免潮濕的雙手沾附更多病菌。

 

6.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表-網頁版本

►最新消息

►榮譽榜

►活動公告

►教師研習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