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榮譽榜 / 學生社團 / 舞樂饗宴 / PTB熱舞社-舞樂饗宴~閃耀舞動登華臺

舞樂饗宴~閃耀舞動登華臺

PTB熱舞社

林奕廷老師

  熱舞社以「推動流行舞蹈文化,並提供學習管道」為宗旨。以美國街舞文化發展成的基礎律動,結合引領全球風潮的韓國流行舞蹈,帶起校內運動型社團風氣,開發身體無限可能。健體與美學兼具,並因須了解英文、韓文歌詞進而藉由肢體與表情傳達歌曲意境,同時能落實語言應用練習(英文、韓文)之多功能性社團。

 

  每學期協助校內活動(校慶、聖誕活動...)演出,並以社團之名與他校同類型社團進行交流,互相切磋舞蹈,提升舞蹈人文之表演文化。除了課業以外,透過社團課程訓練,培養學生發展另一項興趣進而成為專長進階引導職涯規劃。

  另外,舞蹈本身強調團隊合作、人際溝通,強化與人應對的公關特質。學生們能在學習街舞藝術活動的訓練過程中,增加空間感、邏輯感、開發自我、體會自我長才,藉此找到自信、自律與自我負責。並透過團隊任務過程中,培養學生服務人群之性格,並健全身心與人格。



(一)社團特色

  以表演為最終目標,課程設定KPOP 韓國流行MV排舞為主。藉由每一次學習的舞風進行該舞蹈需要之律動、基礎與表演性。無論是有基礎者或初學者,都能夠給予適合的角色與排舞,讓每個喜歡跳舞、想跳舞的人有機會參與。

圖1圖2
(圖一、二為課堂暖身與動作訓練)

(二)社團活動&表演

  本社團每學年會拍攝一支KPOP COVER作品,將學習成果呈現影片上傳在熱舞社官方頻道、學校網站與江富美舞團官方Youtube上。透過累積作品的方式讓二林工商優秀的人才透過網路的力量,被發覺與看見。

圖3
(圖三、四為學期結束作品拍攝與師生合影)

  在每年4月校慶以及12月聖誕活動時,準備節目上台演出。幹部們以及有志願者,亦會參加每年的彰化縣熱舞社團聯演進行交流。

圖5
(圖五為校外熱舞社活動交流合影)

圖7

(圖六、七為校內表演活動社員合影)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