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榮譽榜 / 學生社團 / 舞樂饗宴 / alive熱門音樂社-舞樂饗宴~搖滾熱血唱青春

舞樂饗宴~搖滾熱血唱青春

alive熱門音樂社

龔富彰老師

圖1圖2

圖3 圖4

  alive熱門音樂社是2005年由當時的吉他社延伸的社團,至今已經有16屆了。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,也沒有高檔的設備,但卻有著對音樂不放棄的精神與熱情。

 

  參加社團的社員都是熱愛音樂的學生。熱音社通常是學校裡「最吵」的社團,常常只能在學校最角落的地方上課。但是只要熱音社的演出,通常也是最熱情的表演,能把聲音化為力量,傳到任何一個角落。

 

  上課內容有電吉他、貝斯、爵士鼓、電子琴、主唱的教學。讓學生們可以選出自己有興趣的樂器學習。學習過程中能獲得音樂的知識、技巧、樂理、樂器編制與角色,也能接觸學習各種流行曲風。

 

  上課時老師也很有耐心的教學生:從什麼都不會到可以組團演出。之後更幫學生們組樂團,並帶領他們練團。進而增加學生們的團體交流。練團過程中學習跟團員之間的溝通與交流,團員之間的配合可以增進自我表達能力與溝通協調的能力。

 

  最後就是享受演出,不管是演出的學生或是看表演的學生都很期待,可以藉由演出不斷的挑戰自我、增加自信。觀賞演出的學生也能沉浸在好聽的音樂裡。

 

  每學期都會有期初跟期末成發,不用擔心沒有上台的機會,來alive熱門音樂社一起搖滾吧!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