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剪報資料 / 1090205二林工商陳怡津全國健力錦標賽勇奪4金 打破3項全國紀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 
  • 二林工商陳怡津參加今年在高雄舉辦的「109年全國青年盃健力錦標賽」拿下57公斤量級,蹲舉、握舉、硬舉及總和項目四個冠軍,還打破多項全國紀錄;左1指導老師黃雅菁、中陳怡津、右二林工商校長劉玲慧。(吳建輝攝)

    二林工商陳怡津參加今年在高雄舉辦的「109年全國青年盃健力錦標賽」拿下57公斤量級,蹲舉、握舉、硬舉及總和項目四個冠軍,還打破多項全國紀錄;左1指導老師黃雅菁、中陳怡津、右二林工商校長劉玲慧。(吳建輝攝)

     

    Messenger
  •  
  • 陳怡津二姊也是舉重國手,受到姐姐影響,因此也懷抱國手夢,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為國爭光。(吳建輝攝)Line
  •  
  • 陳怡津二姊也是舉重國手,受到姐姐影響,因此也懷抱國手夢,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為國爭光。(吳建輝攝)Weibo

陳怡津國中畢業後,就讀二林工商體育班,受到二姊影響也加入舉重的行列,練了一年後遇到瓶頸,成績一直無法突破,後來在指導老師黃雅菁的建議下,轉戰健力項目,經過短暫的指導與特訓,就獲得不錯的成績;黃雅菁老師說,怡津去年4月就曾到香港參加亞洲青少年建立景標賽,當時奪得3金1銀的成績,8月又到加拿大比賽也榮獲1銀2銅的佳績,更讓她拿下青少女組最佳舉重獎的殊榮。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    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