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學生制服訂購說明

恭喜您進入本校。本校「員生消費合作社」,提供多項便捷代辦服務,有關說明如下,請同學配合辦理: 
一、學校制服係經學生、老師、教官等各方建議,不斷設計改進,樣式質料均佳。 
二、學校代辦之各項學用品皆依政府採購法辦理採購,品質及價格兼顧,價格絕對低於市價。 
三、合作社代辦各科實習工具、書包、皮鞋、服裝等學用品費用明細,請洽合作社 (04-8962132#373 )
四、領取皮鞋及夏季服裝,服裝及皮鞋尺寸不合者,請於開學日(8月30日)中午於群英樓前廠商將派員更換,若有其他問題歡迎至合作社洽詢。 
五、若已有同款式之學用品應配合退訂作業,請於開學日起一週內帶齊所有要退訂的學用品(冬季服裝尚未領取,待領取後一周內再辦理退訂),合作社再統一辦理退訂、退費,請貴子弟如期配合作業,逾期將不予受理。
六、為節省同學報到時間並降低攜帶現金風險,收費委由台灣中小企業銀行 E-BANK 學雜費網站劃撥方式繳款,統一於註冊日當天領取劃撥繳款單,並請貴家長於規定期限前到各台灣中小企業銀行臨櫃辦理、或是經全家及 7-11 便利商店劃撥繳納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