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剪報資料 / 1040926機械三甲 柯俊佑 參加45屆全國技能競賽 奪金牌

全國技能競賽 二林工商得金牌


 

2015-09-25 20:35

〔記者陳冠備/彰化報導〕萬貫家財,不如一技在身。彰化縣二林工商機械科柯俊佑,參加全國技能競賽,勇奪「集體創作」金牌,今年二林工商與秀水高工首度合作,柯俊佑在團體中發揮擅長的CNC銑床功夫,讓作品更趨完美,所以才能在這次比賽擊敗眾多好手;他今天表示,知道要靠讀書拼國立科大很難,所以下定決心要把技能學好!

  • 柯俊佑勇奪全國技能競賽金牌,他開心咬金牌,校長陳志福也替他相當開心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    柯俊佑勇奪全國技能競賽金牌,他開心咬金牌,校長陳志福也替他相當開心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  • 柯俊祐操作百萬銑床機器,不慌不忙,駕輕就熟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    柯俊祐操作百萬銑床機器,不慌不忙,駕輕就熟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  • 柯俊祐眼神專注,示範操作銑床機器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    柯俊祐眼神專注,示範操作銑床機器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    跳至網頁頂部